叙政府军击毙3名西方人 称其为反对派战斗

作者: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31 13:53:30
分享

叙政府军击毙3名西方人 称其为反对派战斗

  叙利亚电视台公布的被击毙美国女子照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30日报道,叙利亚国家电视台30日宣称,忠于总统巴沙尔·阿萨德(Bashar al-Assad)的政府军击毙了3名西方人,包括1名美国女子和1名英国人。叙利亚指责这些人为叙利亚反对派战斗,身上带有武器。

  叙利亚电视台已经确认被击毙美国女子身份,并公布了其密歇根州驾照和美国护照上的照片。此外,叙利亚电视台也公布了被击毙英国人的名字和英国护照。但没有透露第三人身份,只称其也是西方人。

  叙利亚电视台称,这3人曾埋伏在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Idlib)的一辆汽车中,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为争夺这里的控制权发生过激战。电视画面展示了一辆防弹汽车和3具尸体,还有武器、电脑、政府军设施手绘地图、基地组织附属组织al-Nusra Front的旗帜等。

  美国国务院一名官员表示,美国政府已经获知一名美国女子在叙利亚遇难,目前正在进一步收集情报。这名官员还称,出于隐私考虑,他们不能发表进一步评论。这名美国女子的家人称,他们已收到联邦调查局(FBI)的死亡通知,但FBI没有透露她如何死亡的细节。

  英国外交部称已经得知英国公民在叙利亚被打死的消息,但因没有进一步信息,无法确认消息真假。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