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退伍老兵号召组建俄乌志愿军支援叙利亚

作者:胥文琦 来源:环球网
2013-05-30 10:27:11
分享

乌克兰退伍老兵号召组建俄乌志愿军支援叙利亚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5月28日消息,俄罗斯-乌克兰志愿军发起者、乌克兰侦察队退伍老兵谢尔盖拉祖莫夫斯基表示,俄乌联合志愿部队将开赴叙利亚,协助叙政府打击非法武装分子。目前,这支志愿军已登记有几千人。

  据拉祖莫夫斯基介绍,他们号召所有自愿者加入志愿军,其中包括俄罗斯人和白俄罗斯人。而至于乌克兰人,“暂时反应迟钝”,他说。而关于何时能够组建完成志愿军,报道并未说明。

  据悉,5月中旬拉祖莫夫斯基曾发布视频,向所有原苏联老兵、俄罗斯和乌克兰现役军官、乌克兰居民发出号召,组建志愿军协助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恢复宪法秩序。

  拉祖莫夫斯基称,叙利亚政府作为交换,将赋予志愿军战士公民身份,为其家庭提供保险,且在战争结束后帮助他们获得住房。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