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发生内讧 国际会议或蒙阴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30 08:52:23
分享

  在国际社会努力解决叙利亚危机之际,叙利亚国内反对派对海外的叙利亚革命与反对力量全国联盟发起猛烈攻击。

  叙利亚革命运动组织5月29日发布一份声明说,叙利亚革命与反对力量全国联盟已经不能代表叙利亚发生的革命运动。这份声明由4个叙利亚国内的反政府组织联合发布,称叙“全国联盟”由于内部分裂,已经没有能力履行职责。

  声明说,分歧导致的消极后果,是使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不顾叙利亚人民的愿望,公然干涉叙利亚事务。声明还要求叙利亚革命与反对力量全国联盟的领导层中,至少一半成员由“革命力量”的代表担任。

  与此同时,联合国在日内瓦举行关于叙利亚问题的紧急辩论,而俄罗斯和美国也正在为下个月举行的有关叙利亚危机的大会作准备。

  叙利亚革命与反对力量全国联盟在土耳其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出现严重分歧,未能就出席6月份大会的代表名单达成一致。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