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极限狂人珠峰跃下创新高 美跳伞教练空中劈板破纪录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1 08:45:33
分享

 

俄极限狂人珠峰跃下创新高 美跳伞教练空中劈板破纪录
为了这次跳跃,罗佐夫花费大量时间研制能适应珠峰环境的滑翔衣。


 
***美跳伞教练高空展示空手道手劈12块木板
 
英国《每日邮报》5月29日报道,美国海军跳伞教练厄尼•托雷斯日前在亚利桑那州完成了一项壮举,他在从1.6万英尺(约为4877米)的高空跳下后,并没有直接打开降落伞,而是先徒手劈开了12块木板。
 
对于这一惊人之举,托雷斯表示:“这着实是我生命中最激动的时刻之一……我觉得从飞机上跳下来的自由落体速度并不足以让我激动万分,于是我就想我可以在下降过程中完成一些空手道动作,试着打破这方面的世界纪录。”托雷斯不仅是一位跳伞教练,还是空手道黑带高手。
 
托雷斯介绍称:“我们从1.6万英尺的空中跳下,并计划在距离地面4000英尺(约为1219米)的地方打开降落伞。这就意味着我有大约70秒钟的时间是在自由降落。” 托雷斯在12名亚利桑那州花样跳伞队成员的协助下完成了这次尝试。
 
谈到这次尝试的目的,托雷斯表示,他是为了引起外界对美国帮助受伤士兵的慈善组织“伤员工程”的关注。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