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运动之美 138人同时垂直跳伞打破纪录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8-06 08:54:28

极限运动之美 138人同时垂直跳伞打破纪录
138名极限运动爱好者同时垂直跳伞

极限运动之美 138人同时垂直跳伞打破纪录
138人在空中组成了一个约46米宽的“雪花”队形。

跳伞是一项惊险又刺激的运动,受到许多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当地时间8月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38名跳伞爱好者在美国伊利诺伊北部地区进行集体垂直跳伞,以头朝下的姿势组成了一个“雪花”队形,成功打破了世界纪录。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4日报道,这些跳伞员当天搭乘6架飞机到达预先设想的指定位置,然后以每小时220英里(约为354公里)的速度从1.85万英尺(约合为5639米)的高空向下降落,以头朝下的姿势在空中组成一个150英尺(约合为46米)宽的雪花般队形。这是他们花费了3天时间,共尝试15次才最终取得的成功。:

除了这138名跳伞员外,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4名摄影师,他们同跳伞员一起跳下并拍摄了整个降落过程。

国际航空联合会的3名成员在看过活动录像后表示,这次活动成功打破了2009年创造的108人高空垂直跳伞的世界纪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