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款国产军用直升机投产 朴槿惠观摩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17:03:07
分享

韩国首款国产军用直升机投产 朴槿惠观摩庆祝活动
 
22日当天,韩国总统朴槿惠乘坐“SUREION”(KUH-1)直升机观摩庆祝活动,在机舱摆手势示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22日宣称2020年前将部署200架国产通用直升机“SUREION”(KUH-1),以替换老化的军用直升机。当天,位于韩国首尔以南约190公里论山市的陆军航空学校举行庆祝活动,韩国总统朴槿惠乘坐该款直升机观摩。至此,韩国是世界上第11个拥有国产自主研发直升机的国家。

朴槿惠就SURION说,这是韩国自主研制的首款机动直升机,SURION今日终于投入到实战部署,“我对在长达6年的时间里为研制该款直升机做出贡献的所有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还评价说,这个项目是由政府、军方、军工行业有关企业、民间研究机构携手合作而获得的成果,因此意义重大。

SURION长19米,高4.5米,最大飞行速度每小时为259公里,搭载三维电子地图、四轴自动飞行操作装置等,可在夜间或天气情况恶劣时正常执行任务,并配备多种探测设备和应对体系,可有效应对敌人防空武器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