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达喀尔变亚洲达卡!航空公司搞错代码误送乘客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1 09:25:26
分享

非洲达喀尔变亚洲达卡!航空公司搞错代码误送乘客
这对美国夫妇原计划前往达喀尔海滩(图左)度假,却被航空公司误送往达卡(图右)。

据英国媒体5月19日报道,由于土耳其航空公司弄错了乘客目的地的机场代码,一对原计划从美国洛杉矶前往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旅游的美国夫妇,被误送到了千里之外的孟加拉国首都达卡。

据悉,桑迪·瓦尔蒂维爱索和丈夫在去年12月计划前往达喀尔度假,他们的预计行程是先从洛杉矶飞往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然后在当地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的班机飞往达喀尔。
 
在抵达伊斯坦布尔后,这对夫妇就登上了转机班机。起初,他们并不知道登上了错误的航班,直到在航行过程中看到飞行路线图后才恍然大悟,却为时已晚。瓦尔蒂维爱索女士回忆道:“空乘说我们正飞往达卡的时候,我们还以为他们是在用带有土耳其口音的英语说达喀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