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09:23:44
分享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布兰森(左)坚决要求保留的标志性大胡子看上去和一身红色的空姐套裙很不相称。

综合外国媒体5月13日报道,现年62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以特立独行著称,他曾做过许多惊天动地的大事,例如驾驶热气球飞越大西洋和太平洋。不过,与他12日的“壮举”相比,这些都是小巫见大巫。当天,这位英国女王亲封的爵士,剔去腿毛、穿上黑丝、浓妆艳抹、脚踩10公分高跟鞋,踏上从澳大利亚珀斯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航D7237次航班,实打实地当了回空姐。
 
***愿赌服输给亚航当空姐
 
2009年12月,布兰森向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发出挑战,提议在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两人用各自旗下刚刚组建参赛的F1车队一较高低,输者将穿上空姐制服,到对手公司的航班上端茶倒水。
 
结果在那个赛季,费尔南德斯的莲花车队和布兰森的维珍车队都连1个积分也没赚到,但按照国际汽联对各分站比赛名次的分析,莲花车队排在了第10名,而维珍则垫底排在第12名。
 
“当时我确定自己绝对能赢,谁知却输了。虽然我很想躲过去,但我知道该来的逃也逃不掉。”于是,两年过去了,布兰森决定践行他与费尔南德斯的赌约。
 
尽管两人是多年的好友,但费尔南德斯非但不准备放布兰森一马,反而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作为一名亚航乘务员,他必须遵守我们的仪容仪表准则,包括剃腿毛、穿高跟鞋和红色制服,并且化妆,”费尔南德斯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