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4 09:23:44
分享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与旁边货真价实的亚航空姐比起来,一脸大胡子的布兰森可是毫不逊色。

布兰森一一做到了,只是他坚决要求保留的标志性大胡子看上去和一身红色的空姐套裙不大相称。此外,布兰森还利用在机舱端茶送水的机会小小地“报复”了费尔南德斯。
 
“先生,这是您要的饮料。”一身标准亚航空姐打扮的布兰森端着托盘出现在乘客费尔南德斯面前,突然间布兰森身体往前一倾,整杯饮料洒在费尔南德斯的身上。此时,得意忘形的布兰森迅速从身上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相机,咔嚓几声纪录下好友的窘态。
 
“我早就应该知道他准备这么干!”费尔南德斯说,显然布兰森是早有预谋的,“他站在我面前,我抬头看到他狡黠的眼神时,就意识到大事不妙了。”
 
尽管被淋了满头满身的饮料,费尔南德斯仍对布兰森评价颇高:“他是一个成功企业家和冒险家,我们的理查德先生现在终于能在他长长的个人履历里再加入一项——亚洲航空认证乘务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