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人驾车冲入游行庆祝队伍 50余人被撞伤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0 09:20:04
分享

美国老人驾车冲入游行庆祝队伍 50余人被撞伤
急救人员正在对一名被撞的伤员进行治疗。

据英国媒体网站5月19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大马士革镇日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位老人驾驶汽车突然冲进游行队伍中,造成50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有3名重伤者被直升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抢救,还有12到15名伤者被救护车接走,其余轻伤者则在原地接受治疗。司机本人的情况未知。根据当地官员的介绍,目前此次事故还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据了解,大马士革镇以著名的徒步旅行路线阿帕拉契山道(Appalachian Trail)而闻名于世,5月18日是这个小镇一年一度的“徒步节”,众多徒步爱好者在当天聚集于此进行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下午两点半左右,一位老人驾驶的汽车在失控后突然冲进游行队伍,造成了此次重大交通事故。

当地警方仍在对此进行调查,他们认为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肇事司机的身体在出事前出现了不适情况。而据现场目击者的介绍,肇事司机看上去年龄很大,而且车上还贴有残疾人停车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