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男子模拟妻子分娩过程 疼痛难忍称赞母亲们是英雄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8 08:58:47

美国两男子模拟妻子分娩过程 疼痛难忍称赞母亲们是英雄
美国两名男子英勇挑战“分娩”。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两名男子在12日母亲节当天模拟了女性产子阵痛过程,他们原本想证明妻子夸大了分娩的痛苦,在亲身经历后却不得不甘拜下风,承认女性的伟大。

这两名男子联系了妇科医生朱莉•马斯特斯,并拍摄了“生产”过程。马斯特斯把电极贴到他们的腹部,并介绍说:“这就是你们的妻子在分娩期间所要经历的”。

在分娩早期,医生认定的疼痛程度只达两到三分时,两名男子就开始蠕动身体,勉强撑过这个阶段。其中一位说:“这就是分娩早期吗?我感觉就像是有人拿着拉锯,锯开了我的肚子。”在分娩进入剧痛期时,他们开始尖叫。一名男子说:“我希望疼痛程度已经达到七分了。”护士回答说:“没有,这才是四分。”最后,他们对着相机称赞自己的母亲是英雄,并坦言比想象中的痛苦多了。

在整个过程中,两名男子的妻子全程陪伴观摩。在听到丈夫“认输”后,两位妻子高兴地击掌庆祝。

这不是第一次有男子挑战“分娩”。早在今年1月,荷兰一电视节目的男主持斯托纳和泽纳就参与了模拟阵痛实验并拍下了这一过程。实验刚开始,两个大男人便疼得呱呱叫,在床上辗转反侧,两小时后更是哀求停止实验。而有医生认为,模拟分娩所遭受的疼痛其实远不及妇女真正生产时所承受的。


美国两男子模拟妻子分娩过程 疼痛难忍称赞母亲们是英雄
他们还将这一过程拍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