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岁女娃遭绑架 勇妈驱车十多公里阻击嫌犯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8 09:12:28

美国4岁女娃遭绑架 勇妈驱车十多公里阻击嫌犯
31岁的犯罪嫌疑人嫌犯戴维·赫南德

美国一名4岁女孩日前在自家附近玩耍时被一名男子绑架,目击者随即告诉她家人,爱子心切的母亲急忙驾车紧追不放,最后甚至汽车失控朝着嫌犯的汽车撞去,后者吓得弃车而逃。
据美国媒体5月16日报道,事情发生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6点半,小女孩在圣安东尼广场公寓附近的院子里玩,一男子突然将其掳走。幸而事发时有多名少年看到,并立即通知了女孩的母亲。
 
受害者家人报警后,这位母亲跳上汽车疯狂追赶劫匪,在连续行驶7英里(约合11公里)后,在一个十字路口附近,她驾驶失控撞上劫匪的车,嫌犯被逼弃车而逃。其实该男子在驶离圣安东尼广场公寓前就放了小女孩,但是这位母亲并不知情。警方后来证实小女孩是在她家附近找到的,并没有受伤。
 
这起绑架未遂案引发了警方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当地警局派出20多名警员挨家挨户搜寻嫌犯,甚至动用了一架装有热感应摄影装置的直升机,执行空中搜索任务。
 
16日下午,31岁的嫌犯戴维·赫南德在电视上看到自己被通缉的消息后,主动联系警方自首,辩称自己是无辜的。警方发言人说,赫南德目前被关押着,检方以绑架罪对其提出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