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卡拉奇市重新大选投票 资深女政治家遇袭身亡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0 09:08:47
分享

巴卡拉奇市重新大选投票 资深女政治家遇袭身亡
5月18日,卡拉奇43处投票站重新投票,巴基斯坦当局在投票站附近加强安全戒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8日,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43处投票站开始重新进行大选投票。就在此前一天,该国一名资深女政治家遇袭身亡。

巴基斯坦《黎明报》18日援引卡拉奇警方的话说,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PTI)副主席扎赫拉•沙希德•侯赛因17日在家门口遭遇抢劫,不幸身亡。

然而,法新社等多家西方媒体援引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知情人士的话说,侯赛因女士的头部连中两枪,“这更像是一起有预谋的暗杀行为,而非抢劫过失杀人”。这名知情人士称,案发时,侯赛因女士正走出家门、准备去上班,突然三名持枪歹徒挡住了她的去路,“她以为这些人是想抢钱,就把钱包交了出去,谁知歹徒拿到钱之后还是开枪杀了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