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防队长之子动用消防车参加舞会 父亲遭批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6 09:17:36
分享

美消防队长之子动用消防车参加舞会 父亲遭批

达斯廷和其女友在消防车前拍照。

开着消防车去参加高中毕业舞会是不是很酷?不过,这对你父亲来说未必很爽。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消防队长未经上级许可,允许儿子私自使用消防车参加舞会,在被媒体曝光后,这名父亲受到批评。

据外媒15日报道,在西牛顿镇消防队长桑纳私自将消防车用作“舞会豪华轿车”后,该镇议会对此表示不快。“如果事实属实,我们认为这是滥用公款。”决议称。

桑纳则辩称,消防车从未“暂停服务”,也没有驶离服务区范围。但是,亚当·帕特利恩议员却拿来了一份当地报纸作为证据,报纸上有达斯廷·桑纳及其女友在消防车前拍照的照片,报道称,允许二人使用消防车引发安全问题,还耗费小镇100美元。

不过,桑纳不同意帕特利恩的观点,他说,他的儿子已在消防部门效力数年,而且,当时他的妻子驾车跟在消防车后面,以备消防车突然被征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