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警护航巴大选仍发生恐怖袭击 谢里夫或再任总理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2 09:04:22
分享

军警护航巴大选仍发生恐怖袭击 谢里夫或再任总理

巴基斯坦塔利班声称选举日当天会发动更多袭击,并警告巴基斯坦选民,“为了保命待在家里,切莫到选举站投票”。

***塔利班威胁实施更多袭击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11日发生一起针对议会选举投票的爆炸事件,目前已经造成至少11人丧生、多人受伤。警方称,此次袭击的目标是一名ANP(民族党)的候选人。

连日来,针对政治集会的恐怖袭击屡见不鲜,已有数名候选人遇难。10日,巴基斯坦塔利班对投票站发动恐怖袭击,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论坛报》称这种没完没了的暴力简直是“恐怖统治”。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巴基斯坦塔利班在卡拉奇散发小册子,警告选民留在家中。该组织声称将在11日选举日当天发动更多袭击,并警告巴基斯坦选民,“为了保命待在家里,切莫到选举站投票”。

由于袭击事件频频发生,安保问题成为巴政府在此次大选中的重中之重。巴选举委员会表示,选举当天将有60万安全人员值守,每个投票站配备5到10名安保人员。巴基斯坦军方9日也确认,包括3.2万军队在内,30万名安全人员已经被部署在人口最密集的旁遮普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