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楼塌事故已造成91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09 15:29:39
分享

孟加拉国楼塌事故已造成912人死亡

  图为救援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孟加拉国楼塌事故已造成912人死亡

  图为民众逃离倒塌的建筑。

据法新社9日报道,孟加拉国军方表示,随着从废墟瓦砾中找到更多尸体,该国楼塌事故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900人。

报道称,名叫瓦利德的陆军中尉称,日前在倒塌砖块中抬出100多具尸体,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12人。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4月24日发生大楼倒塌事故,酿成该国历史上最严重工业灾难。负责设计这栋大楼公司的设计公司Vastukalpa Consultants的设计师莱扎(Masood Reza)5日说,这座大楼的设计初衷不适合处理重型工业设施,而且业主后来还非法增建了3层。5家制衣厂使用的工业设备包括大型发电机,在24日大楼倒塌前曾开启。

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12人,其中包括大楼业主拉纳以及4家制衣厂的老板。大楼倒塌前一天,楼体出现明显裂缝,当地媒体也进行了报道,但制衣厂老板仍然强迫工人进厂上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