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慎言军事干预叙利亚 以色列被指向叙发动空袭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5 09:05:26
分享


***美媒称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空袭 以方拒作回应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援引两名美国政府官员的话说,美方认为以色列极有可能在2日至3日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但以方战斗机并未进入叙领空。

报道称,在以色列发动空袭的时间段内,美方监测到以色列战斗机飞越黎巴嫩领空。“这两名官员称,以色列战斗机是从叙境外对叙境内目标进行了空袭,没有理由认为以色列的空袭目标是叙利亚储存化学武器的设施。”

目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上述报道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一位白宫发言人向以色列政府求证有关问题是否属实,而以色列方面不置可否、保持沉默。

此前,以色列政府曾公开表态,可能考虑用军事手段阻止叙利亚导弹和化学武器落入包括黎巴嫩真主党在内的极端武装组织手中。今年1月,一支装载武器的车队驶向黎叙边界时遭到空袭,此事据信是以色列军方所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