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50佳餐厅榜出炉 中国三家入选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09:01:39
分享

此次评选的主办方认为,埃尔·采莱尔餐厅之所以能博得众多评委的青睐,主要是它的特色菜肴加泰罗尼亚菜系很棒,主厨手艺精湛,餐厅服务一流。罗卡三兄弟在餐厅分工不同,大哥霍安主管厨房,老二荷塞普是侍酒师,弟弟若尔迪是餐厅的糕点主厨。

此外,排在前五名的餐厅还包括意大利摩德纳的Osteria Francescana、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的Mugaritz餐厅、美国纽约城的麦迪逊公园11号餐厅(Eleven Madison Park)。中国入选的3家餐厅分别排在第36、39和43位。

在这份名单中,南非开普敦的实验厨房被评为最值得一看的餐厅,亚洲最佳餐厅被日本东京的成泽餐厅摘走,该餐厅在榜单的第20名位。排名进步最快的餐厅是秘鲁利马的加斯东餐厅(Astrid y Gastón),排在第14位。

《餐厅》杂志除了评选出全球最佳餐厅外,还评出了多个厨师相关奖项。如全球最佳女厨师是意大利佩斯卡托雷的纳蒂亚·桑蒂尼,厨师阿拉因·杜卡塞获得终生成就荣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