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50佳餐厅榜出炉 中国三家入选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02 09:01:39
分享

2013年全球50佳餐厅榜出炉 中国三家入选
西班牙知名餐厅埃尔·采莱尔餐厅的老板是罗卡三兄弟。
2013年全球50佳餐厅榜出炉 中国三家入选
西班牙的埃尔·采莱尔餐厅(El Celler de Can Roca)环境优雅

英国《餐厅》杂志采访了全球900多名厨师、美食评论家以及餐饮管理者,评选出2013年全球50佳餐厅,西班牙的埃尔·采莱尔餐厅(El Celler de Can Roca)高居榜首,而之前连续三年蝉联榜首的丹麦诺玛餐厅此次屈居第二。另外,中国有3家餐厅榜上有名,分别是中国香港的琥珀餐厅和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餐厅以及上海的Mr & Mrs Bund餐厅。

综合国外媒体4月29日报道,埃尔·采莱尔餐厅位于西班牙的赫罗纳,由罗加一家三兄弟拥有。在过去8年时间里,该餐厅一直都为登上全球50佳餐厅榜单首位而努力,它第一次入选全球50佳餐厅榜位列第八,去年上升至第二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