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级餐厅员工感染甲肝 上千顾客恐受牵连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09:01:51
分享

纽约高级餐厅员工感染甲肝 上千顾客恐受牵连
纽约市曼哈顿西村阿尔塔高级餐厅员工感染了甲型肝炎病毒,上千顾客受到牵连。

据《华盛顿邮报》网站4月6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卫生部门发布消息称,由于曼哈顿西村阿尔塔高级餐厅的一名员工日前感染了甲型肝炎病毒,所以提醒过去两周到这家餐厅用过餐的顾客都应注射甲肝疫苗。

阿尔塔餐厅经理曼妮·索拉诺表示,该餐厅一名女糕点师在去墨西哥旅行的途中感染了甲型肝炎,不过她本月1日才感到身体不适,不过现在已好转,并离开了餐厅。
 
在这名糕点师感染病毒后工作期间,也就是3月23日至4月2日,官方统计约有3000名顾客曾到这家餐厅就餐,其中约有450人食用过甜点。卫生部官员认为,食用过甜点的消费者感染上甲型肝炎病毒的可能性更大,呼吁他们主动去医疗部门注射疫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