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高级餐厅员工感染甲肝 上千顾客恐受牵连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8 09:01:51
分享

 
卫生部官员托马斯·法雷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正在积极联系那些顾客,敦促他们去注射疫苗,如果人们出现相关的病症,请及时就医。这件事提醒我们,为了预防疾病的扩散,人们应该注重自己的个人卫生,及时洗手。”此外,餐厅主管承诺,他的所有员工都会去注射疫苗。
 
很多消费者获悉后稍感恐慌,不过也有人了解详情后松了一口气。23岁的玛蒂娜· 塞登就是其中一位,她说:“我们当时点了甜点,但餐厅员工却说他们的烤箱坏了,无法提供。”还有一位曾经在阿尔塔餐厅用餐的幸运儿说:“我并不担心自己会受到感染,幸运的是我们当时只是一直喝酒,并没有食用甜点。”
 
卫生部门说,甲型肝炎病毒通常通过口或排泄物进行传播,如果有患者在准备食物前不洗手,食品则会受到污染。甲肝的症状通常是,皮肤和眼睛发黄、乏力、腹痛、恶心和腹泻;甲肝是一种病毒,不能用抗生素治疗,但它很少会致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