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面临特审 母亲宣称9·11事件是阴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2 08:51:15
分享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面临特审 母亲宣称9·11事件是阴谋
察尔纳耶夫兄弟的母亲祖贝达特•塔撒恩伊娃。

***嫌犯母亲为虔诚穆斯林 

现年23岁的阿丽莎·克尔泽尔是一名美容师,2008年至2012年间,她多次为察尔纳耶夫兄弟的母亲祖贝达特·塔撒恩伊娃提供上门服务。“6年前,我在波士顿的一家美容院里工作,在那里,我遇到了塔撒恩伊娃,”克尔泽尔说,“刚开始,她都会来店里做美容,不久之后,她就让我去她家里。” 

据克尔泽尔描述,塔撒恩伊娃在剑桥镇租住的公寓并不宽敞,楼梯上摆满了鞋子,走廊里经常传出吵架声和做饭声。“她和两个女儿住在一起,看上去母女关系很融洽,每次做完美容后,她的女儿都会夸赞说,‘妈妈,你看上去年轻了好多’。” 

不过随着造访次数的增多,克尔泽尔觉察到塔撒恩伊娃与常人不太一样。“她经常把真主安拉和《古兰经》挂在嘴边,并且非常注意与异性保持距离。”令克尔泽尔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塔撒恩伊娃还到处宣扬9·11事件是美国政府制造的一场阴谋,“目的就是为了让美国人讨厌穆斯林”。 

克尔泽尔回忆称:“塔撒恩伊娃告诉我:‘这是真的,我儿子知道全部内幕!’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她说话时的语气和神态令人害怕。”此外,虽然只见过塔撒恩伊娃的长子塔梅尔兰两次,但她对塔梅尔兰的印象非常不好,“他并不友好,塔撒恩伊娃常说很担心这个儿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