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面临特审 母亲宣称9·11事件是阴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2 08:51:15
分享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面临特审 母亲宣称9·11事件是阴谋
现年23岁的阿丽莎•克尔泽尔是一名美容师,2008年至2012年间,她多次为塔撒恩伊娃提供上门服务。

现守候在医院外的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戴维·威利斯表示,焦哈尔的颈部和腿部有枪伤,失血过多陷入昏迷,预计在短时间内无法接受审讯。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则援引调查人员的话说,焦哈尔颈部的伤口很有可能是其企图自杀造成的。

据悉,美国已经组建了由多个安全机构和专门审问恐怖嫌犯的专家人员组成的“高价值被拘留人员审讯组”,这一特审组正等候在戒备森严的医院,准备待焦哈尔情况好转之后对其进行问讯。 

除特审组之外,美方检控人员也在医院等候,探讨商定将以什么罪名对焦哈尔提起诉讼。据了解,虽然马萨诸塞州没有死刑,但是倘若此案由联邦法院受理,焦哈尔可能面临死刑判决。 

有法律分析师20日表示,相关机构可能会加速司法程序以期迅速启动对被捕嫌犯焦哈尔的司法审理,最快可能于这个周末开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