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获南美国家支持将宣誓就职 委政府重审选票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0 09:17:39
分享


马杜罗获南美国家支持将宣誓就职 委政府重审选票
马杜罗将在当地时间19日宣誓就职。

***南美国家示支持

18日,南美洲国家联盟在秘鲁首都利马召开首脑会议,共同商讨委内瑞拉局势。巴西、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玻利维亚、阿根廷等国纷纷表示承认马杜罗为新总统。

但是,两个偏中立的国家秘鲁和巴西,担心委内瑞拉国内局势越来越紧张。据消息人士透露,巴西正伺机推动马杜罗与反对派和解。秘鲁国会议员也透露,该国总统乌马拉建议马杜罗与反对派和谈,并接受重新计票。

查韦斯生前的亲密盟友、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则态度强硬,力挺马杜罗。他认为美国无权置疑马杜罗的胜选,因为美前总统小布什在2004年的大选中也是以同样微弱的优势再次当选的。

莫拉莱斯当天早些时候说:“美国多管闲事,我们强烈谴责并反对。我们绝不允许玻利维亚和拉丁美洲被美国当成自家后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