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暂关闭开城工业园区 或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9 08:56:31
分享

朝鲜宣布暂关闭开城工业园区 或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视频显示,朝鲜军官一声令下后,训练有素的几十条军犬在士兵的指挥之下,越过层层障碍物,直奔攻击目标。

***朝鲜网站遭攻击韩国查“亲朝”会员

韩国《中央日报》6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已正式启动调查,对日前遭黑客攻击的朝鲜网站所暴露的韩国账户进行确认,以确定这些账号的所有者是否违反韩国法律,从事“亲朝”活动。

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4月初攻击朝鲜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分批公开了网站9000多个会员账号信息,其中约2000个账号来自韩国境内。这些信息包括用户登录名、姓名、生日、电子邮件地址和性别等。

针对朝鲜网站出现如此多韩国会员,韩国国家情报院5日启动调查,以确认这些账号的所有者是否正在或曾经从事“亲朝”活动。“既然‘匿名者’组织披露了这些信息,我们就有责任核实这些信息是否属实,我们已经对他们展开调查,”《中央日报》援引国家情报院一名发言人的话报道说。

“我们民族之间”网站隶属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遭韩国政府屏蔽,但韩国境内网民可以借助代理服务器浏览。根据韩国国家保安法,韩国人如果成为朝鲜网站会员并与朝鲜方面交流信息,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张贴赞扬朝鲜的文字或图片将面临最高7年监禁。

调查人员表示,成为朝鲜网站会员并不直接构成犯罪,,政府只有在确定账号所有者从事“通敌”行为后才会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舆论认为,对潜在违法者的彻底调查显示了韩方“肃清亲朝势力的决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