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宣布暂关闭开城工业园区 或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9 08:56:31
分享

朝鲜宣布暂关闭开城工业园区 或进行第四次核试验

朝鲜士兵日前带军犬训练,让军犬撕咬贴有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照片的草靶。

***朝士兵放狗撕咬带有韩防长照片草靶

朝鲜国家电视台7日公布了士兵训练军犬的画面。在画面中,朝鲜军官一声令下后,训练有素的几十条军犬在士兵的指挥之下,越过层层障碍物,直扑向攻击目标——带有韩国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头像的靶子。

视频显示,凶猛的军犬不停地撕咬稻草人靶子,直到稻草人面目全非。除此以外,朝鲜士兵还将金宽镇视作“头号敌人”,制作带有其头像的枪靶,进行射击训练。此外,朝鲜媒体还公布了相关照片。

在朝鲜接连发出开战挑衅威胁之际,金宽镇曾在国防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称,朝鲜通过各种言辞威胁和军事示威制造紧张局势、发出战争警讯,在这种情形下,只有保持强有力的军事应对态势,才能有效遏制朝鲜的挑衅活动。他强调,如果朝鲜进行挑衅,那么韩军将会采取即刻的、断然有效的严惩打击措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