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500多大学生入院治疗 官方否认是食物中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16:31:41
分享

埃及500多大学生入院治疗 官方否认是食物中毒

埃及爱滋哈尔大学数百名学生身体不适,入院治疗。

据外媒报道,埃及爱资哈尔大学4月1日有500多名大学生饭后身体不适,入院治疗。当地毒理学中心称,这不是食物中毒。

1日,爱滋哈尔大学数百名学生身体不适,且人数一路攀升,目前达到561人。当地毒理学研究中心表示,从提取的样本来看,这些学生并非食物中毒。他们有急性肠胃黏膜炎的症状,但是病情稳定。他们分别进入当地7家医院接受治疗。这些医院还宣布进入高度警戒状态,以应对更多学生入院寻求治疗。

1日,数百名学生包围了爱滋哈尔大学主席塔伊布的办公室,并封锁了宿舍附近的公路,以抗议大学糟糕的食物质量,并要求校长阿比德下台。2日早晨,这些马路已经重新开放。

埃及总检察长塔拉特·阿卜杜拉2日要求对食物中毒事件展开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