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官员称卡扎菲女儿因在避难所放火被驱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03 11:21:51
分享

阿尔及利亚官员称卡扎菲女儿因在避难所放火被驱逐
 
卡扎菲女儿阿伊莎(资料图)

据英国媒体4月2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官员日前披露,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女儿阿伊莎之所以被驱逐出阿尔及利亚,是因为她在避难期间做出了许多过激举动,甚至在自己居住的寓所中放火,最终激怒了阿尔及利亚政府。

据阿尔及利亚政府的这名官员称,卡扎菲政权倒台后,阿尔及利亚收留了阿伊莎及卡扎菲其他一些家庭成员,并将他们安排在位于该国南部的一处总统寓所内。但是阿伊莎对父亲的悲惨结局耿耿于怀,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断破坏寓所内的家具,并经常攻击负责守卫卡扎菲一家的护卫,以发泄其郁积于心中的愤怒之情。

“她渐渐开始把自己的许多问题归咎于阿尔及利亚政府,并开始在房中点火,”这名官员说,“有一次她竟然毁坏了阿尔及利亚总统的头像。”

这种对总统的不敬之举导致阿尔及利亚政府最终失去了对阿伊莎的耐心,并将阿伊莎及卡扎菲家族其他成员驱逐出境。

阿伊莎是卡扎菲唯一的女儿,曾在西方接受过多年教育,是一名律师。卡扎菲政权倒台后,阿伊莎和母亲及两个兄弟来到了阿尔及利亚避难。

上个月,阿尔及利亚政府宣布,卡扎菲一家已经离开阿尔及利亚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并未透露其中细节。目前,卡扎菲一家在阿曼避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