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爆骇人轮奸案 数名歹徒当丈夫面强奸瑞士女游客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8 09:43:40
分享

印度再爆骇人轮奸案 数名歹徒当丈夫面强奸瑞士女游客
事后,这名瑞士女游客在两名女警察的护送下到瓜廖尔的一家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印度再次发生骇人强奸案,一名瑞士女游客当地时间3月15日晚在中央邦遭至少8名歹徒轮奸,虽然事发时她的丈夫就在旁边,但他被这帮歹徒用木棍制服,无法反抗。目前警方已拘捕与此案有关的8名嫌犯,并对其进行问询,不过警方怀疑还有其他人参与其中,正在进行搜捕。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事情发生在北方邦达提亚(Datia)镇附近的一个村子,受害夫妇原打算从欧恰骑自行车到塞多纳,因路途漫长不得不在该村宿营休息。突然多名歹徒用木棍对他们发起猛烈袭击,丈夫被打得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39岁的妻子被轮奸。
 
事后,这名女游客在两名女警察的护送下,到瓜廖尔的一家医院接受了身体检查。夫妇两人随身携带的财物也被洗劫一空,其中包括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万卢比的现金(约合人民币1128元)以及一个手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