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一名主要嫌疑人狱中自杀身亡

作者:微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11 13:44:47
分享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一名主要嫌疑人狱中自杀身亡

当地时间1月7日,印度新德里,印度黑公交轮奸案中的5名被告在新德里地方法院接受首次庭审。他们被控强奸、绑架、谋杀和毁灭证据等罪名,最高可被判死刑。

据外电报道,印度新德里提哈监狱一名官员称,去年12月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的一名主要嫌疑人在狱中自杀身亡。

据悉,这名嫌疑人在狱中上吊。监狱官员证实其已经死亡。

2012年12月16日晚,一名23岁的新德里医学院女生在与男性朋友搭一辆私人运营的公交车时遭到6名男子的轮奸和殴打,几天后伤重不治去世。这起惨绝人寰的轮奸案引爆印度全国大规模示威抗议浪潮。

上月,此案中的5名成年嫌疑人正式接受法院非公开审理。被告在听证会上否认包括谋杀、轮奸、诱拐、破坏证据等在内的全部13项指控,宣称无罪。如果法庭裁定罪名成立,他们可能面临死刑。第6名被告因属于未成年而将单独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