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因泄密被判刑一年 欺诈嫖妓或还将获刑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9 09:15:12
分享

贝卢斯科尼因泄密被判刑一年 欺诈嫖妓或还将获刑
贝卢斯科尼因窃听案7日被米兰法院判处一年监禁

综合外媒3月7日报道,米兰一家法院当天裁定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泄密罪名成立,判其一年监禁。除了窃听案外,法院于本月18日及23日还将对贝卢斯科尼涉嫌的“雏妓案”和税务欺诈案进行判决。

根据法院判决,2005年,贝卢斯科尼与弟弟共同经营的一家报纸从警方取得电话窃听记录,并未经许可将录音内容刊登在报纸上。

电话录音中,贝卢斯科尼的政敌、前中左翼政府内阁部长法西诺正在和于尼波尔保险财团前董事长谈论该财团收购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事项。贝卢斯科尼兄弟刊载这一消息,意在让外界认为是这名政客试图施压促成交易,藉此破坏政坛劲敌的名声。

由于贝卢斯科尼兄弟违法了有关案件调查审理期间的保密条款,共谋非法公开发表监听拦截电话内容,兄弟双双被判刑,并要向法西诺支付8万欧元赔偿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