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2013亿万富豪榜 斯利姆四连冠122人来自中国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06 08:52:16
分享

福布斯公布2013亿万富豪榜 斯利姆四连冠122人来自中国
墨西哥电信巨擘斯利姆第四次登上福布斯亿万富豪榜榜首。


综合国外媒体3月4日报道,福布斯当天发布2013年全球亿万富豪榜。在这个榜单中,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和Zara时尚品牌母公司、西班牙服装巨头印第迪克集团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分列榜单前三名。

据悉,这已经是斯利姆连续第四次获得福布斯富豪榜冠军。斯利姆是拉丁美洲最大电信运营商美洲移动和零售/工业集团卡索的掌门人,其资产约达7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42.63亿元),比一年前增加40亿美元。

而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常客”比尔·盖茨以6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69.26亿元)的财富位居第二名。鉴于他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不断把资产捐献给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因此其资产在过去一年中仍有60亿美元的增幅确实很可观。

印第迪克集团的奥特加从去年第五名跃居今年的第三位,其资产从去年的375亿美元(约为人民币2333.54亿元)增长到今年的570亿美元(约为人民币3546.98亿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