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县发生6.2级地震 东京有震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2-25 17:21:18
分享
日本枥木县发生6.2级地震 东京有震感
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里氏9.0级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225日下午423左右,日本枥木县北部发生里氏6.2级地震,东京有轻微震感。这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说,这次地震震源在枥木县北部,深度为10公里。最大震级为里氏6.2级。另外,日光市也观测到5级强地震。

另据消息说,受到地震影响,东京到福岛、东京到长野的新干线停运。日本气象厅表示,这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29下午,日本东北部曾发生5级地震,震源位于茨城县近海,深20公里,最大地震规模为5.4级。日本政府 7日则举行了最大规模的地震和海啸演习,范围包括日本列岛1/3的国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