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六大城市海得拉巴发生连环爆炸 18人死亡

作者:吴强 来源:新华网
2013-02-22 09:01:58
分享

印度第六大城市海得拉巴发生连环爆炸 18人死亡

调查人员在爆炸现场

印度警方21日说,印度南部安得拉邦首府海得拉巴当晚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8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印度警方说,爆炸当晚7时左右发生在海得拉巴市中心一个繁华商业区。两枚炸弹被安置在两辆摩托车上,先后被引爆。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死者多为路人。

从电视画面看,爆炸威力很大,马路被炸出两个大坑,一些建筑物和车辆被毁。

警方说,还有一枚炸弹在附近天桥下被发现。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次爆炸事件。但有分析认为,这起连环爆炸袭击与印度极端组织“印度圣战者组织”的作案手法相似。

印度总理辛格当天对这一恐怖袭击表示谴责。

海得拉巴是印度第六大城市,有许多著名的历史建筑、清真寺和庙宇等。2007年8月25日,海得拉巴发生连环爆炸事件,造成至少42人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