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发现朝鲜继续进行核试验新迹象

来源:新华网
2013-02-17 09:35:25
分享

【美联社华盛顿2月15日电】美国国会加入到谴责朝鲜核试验的国际队伍中,共和党人呼吁奥巴马政府改变政策,对平壤采取更加强硬的立场。

众议院15日以412票赞成、两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一项得到两党支持的决议案,呼吁美国与其他国家展开合作,对朝鲜实施进一步制裁措施。决议案还敦促中国对朝鲜施压,以迫使其约束自己的核和导弹计划。

在要求采取更加严厉的行动约束朝鲜方面,共和党的呼声尤为高涨。

由于受到国际制裁,朝鲜不得进行军火贸易,相关公司也被列入黑名单。

但美国议员抱怨说,这些限制措施并未对朝鲜的武器研制造成多大影响。

【法新社华盛顿2月15日电】美国高级官员今天表示,虽尚未决定是否再将朝鲜列为支持恐怖主义国家,但会定期评估朝鲜的状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今天告诉记者没有新进展,但强调美国正持续对相关信息进行评估,以“判定这些事实是否足以将朝鲜再度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