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听证会一度哽咽 称对班加西领馆遇袭负责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5 09:03:15
分享

希拉里听证会一度哽咽 称对班加西领馆遇袭负责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听证会现场。

***参选总统不受太大影响

希拉里即将卸任国务卿,虽然她本人此前一再表示没有意图参选总统,但外界还是普遍将她作为2016年总统大选的热门竞选人之一。分析人士认为,领馆遇袭事件不会对希拉里未来的政治前途产生很大影响,但完全没有影响也是不可能的。

有人把班加西事件当作希拉里国务卿生涯中的一大污点;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她在任期间表现出色,不应利用此事向其泼脏水。然而无论怎样,这或许都是希拉里作为美国最高外交官最后一次在国会作证。

自就任国务卿以来,希拉里工作卖力,成为美国历史上访问国家最多的国务卿,被誉为“劳模”官员。她在23日的听证会上透露,自己任内访问过112个国家。

目前,希拉里在美国国内声望极高。皮尤研究中心2012年12月的调查显示,希拉里支持率达到65%,远高于奥巴马以及大部分议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