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强奸未遂伙同父母烧死少女 黑公车强奸案正式庭审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3 09:13:27
分享

印度男子强奸未遂伙同父母烧死少女 黑公车强奸案正式庭审
印度民众近来频频示威游行,要求政府引起重视,保护女性安全。

综合外国媒体1月22日消息,印度一男子日前强奸少女未遂,便伙同家人将15岁受害者纵火烧伤,最终导致其不治身亡。目前,男子及其家人面临谋杀罪名的起诉。而备受关注的印度黑公交轮奸案21日在首都新德里再次开庭,进入了正式庭审阶段,5名嫌犯均出庭。

***一家三口烧死女孩被控谋杀

1月20日,一名来自印度东北部村落的15岁少女,因烧伤不治在医院去世。据称,她6日被送至医院时已被严重烧伤,烧伤面积高达80%。尽管医生尽力抢救,仍无法挽救这位少女的生命。

本月5日,印度男子吉安·辛格性侵受害者未遂。次日,由于辛格父母担心受害人告发儿子,三人合伙将受害人身体浸入汽油,并向她投掷火柴引燃,造成她重度烧伤。

当地警察局高级官员称:“受害人被送往医院后,我们立即逮捕了这家三口。警方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将以谋杀罪名起诉他们。”一旦罪名成立,三人将面临死刑。

这是印度自去年黑公车轮奸案以来,最新一起向女性施暴并导致女性死亡的恶行案件。印度民众近来频频示威游行,要求政府引起重视,保护女性安全,并从教育、就业和严惩犯罪行为等方面入手,切实提高印度女性的社会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