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7岁女孩校内遭性侵 引发大抗议女校长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6 15:19:40
分享

据《每日邮报》15日报道,印度一名7岁女孩在学校厕所遭性侵,案发现场位于女校长办公室隔壁,事件引发上千名抗议者在学校附近游行。

这起强奸案于昨日发生在瓦斯科达伽马市一所中学的小学部。近期印度发生了一系列恶性强奸案,引发了民众大规模抗议。

当地一位警官称,这名女童于课间在学校厕所被强奸。他还透露,事发的厕所就在女校长办公室旁边。案发后,女校长涉嫌失职被逮捕。

果阿邦首席部长Parrikar表示,绝不放过任何涉嫌该强奸案的犯罪嫌疑人。

在该案件发生前,一名23岁女孩上个月在新德里公交车遭轮奸,两周后因伤重去世。

多起强奸案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印度大规模抗议者游行,要求给予女性更多的保护,并判处强奸犯死刑。

今天的听证会上,一名被指控的犯罪嫌疑人声称自己在作案当时还只是未成年人。如果法官按照他是未成年来处理,那么犯罪嫌疑人将不会被判处死刑。

昨天,六人因另一起新德里公交车强奸案被逮捕。受害者是一名29岁的旁遮普女性,周五在回家的途中被公交车司机和售票员用摩托车劫持,并遭遇轮奸。

此外,昨天果阿邦一名警察因涉嫌对性工作者实施性侵而被捕,另两名警察被停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 靳航航)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