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人质事件致37名外国人遇难 两加拿大人参与劫持事件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3 08:56:24
分享


***幸存者讲述“噩梦”

45岁的利维乌·弗洛里亚来自罗马尼亚,是本次人质事件的幸存者之一,他回忆了劫案发生时的惊魂一幕。“当时我们注意到有一辆车很奇怪,车顶上有几盏灯闪个不停。突然,车里钻出4名武装分子,他们开枪扫射,尖叫声一片。”

弗洛里亚和他的朋友躲在办公室的桌子下,把门反锁,从早上一直待到晚上。“我们脸朝下趴在地上,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外面传来枪声,我们能分辨出,枪声既有来自袭击者的,也有来自阿尔及利亚武装直升机的,他们没有出动地面部队。”

弗洛里亚说,他们附近躲藏有近10名外国人,饼干就在不远处,但谁也不敢去拿。武装分子后来开始逐一将门踢开开枪扫射,并把一些伤者拖出门外射杀。“幸好,我们办公室的门没被踢开,他们就转去其他地方了。现在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还会紧张得直冒冷汗。”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