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死亡人数再添25人共37名外国人质死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1-22 09:15:28
分享

阿尔及利亚死亡人数再添25人共37名外国人质死  

阿尔及利亚工作人员为遇难人质准备棺材。

阿尔及利亚人质危机

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21日说,该国日前发生的人质事件中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37名外国人质死亡。

非洲宗教极端武装团体20日“认领”阿东南部艾因阿迈纳斯市天然气站劫持事件,自称隶属“基地”组织,威胁发动更多袭击。

同一天,阿尔及利亚安全官员确认在天然气站又发现25具尸体,意味着这场人质危机的死亡人数上升至80人。另外,军方生擒多名武装人员。

多名安全官员20日确认,军方在位于沙漠深处的天然气站内发现25具尸体,不在先前确认的死亡人员范围内。

仍有一些人下落不明

一名官员说:“这些尸体难以辨认,可能是外国人质、阿尔及利亚人或是恐怖分子。”有报道称,一些死者是人质。

此前,阿内政部19日晚确认,32名武装人员和23名人质在军方突袭行动中丧生。21日阿尔及利亚总理最新表示,总共有37名外国人质死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