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总统全国讲话遭西方狠批 穆尔西支持以战争罪进行审判

作者:liushid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08 08:53:33
分享


***穆尔西支持以战争罪审判叙总统

埃及总统穆尔西6日在首都开罗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专访时表示,他支持叙利亚人民的呼声,希望以战争罪审判叙利亚总统阿萨德。

“当流血冲突停止时,叙利亚人民将通过他们的革命和抗争迈入一个新阶段,他们将能够自主选择独立的议会和政府,他们还将有权决定如何处置那些对他们犯下罪行的人。”在采访中,穆尔西还再次呼吁阿萨德放弃权力、尽快下台。

穆尔西称,埃及将与阿盟和国际社会合作,支持以一个合适的人选取代阿萨德。当被问道阿萨德是否应当在国际刑事法庭上接受战争罪审判时,穆尔西说这是叙利亚人民的选择,“埃及人民想以战争罪审判前总统穆巴拉克,同样的,叙利亚人民也希望这么做。我们支持叙利亚人民,他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