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射杀巴基斯坦21名被绑架安全部队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30 17:23:39
分享

塔利班射杀巴基斯坦21名被绑架安全部队人员

一名巴基斯坦士兵受到塔利班袭击。

巴基斯坦媒体12月30日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杀害了日前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德拉亚当海勒地区检查站遭遇绑架的21名巴安全部队人员。

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21名被绑架的巴安全部队人员已全部被射杀,他们的尸体在白沙瓦附近的哈桑海勒地区被发现。当地官员已前往该地将遇难者遗体取回,遇难者家属都得到了通知,并对尸体进行了辨认。

法新社报道称,在被枪杀前,这些安全部队人员的手都被绑着。每具尸体上都有好几个弹孔。除遇难者外,另有两名被绑架的安全部队人员从被关押地逃生。一人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另一人已安全抵家。

事后,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表声明称,这起杀害21名被绑架的巴安全部队人员事件是其所为。

26日晚至27日凌晨间,约有3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对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以南的两个检查站发动了攻击,在射杀2人后,塔利班分子绑架了另外23名安全部队人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称,白沙瓦是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部族地区,也是巴西北部的主要城市,被外界视作塔利班和“基地”组织的活跃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