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去世 总理承诺改善妇女安全环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30 09:27:48
分享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去世 总理承诺改善妇女安全环境
印度驻新加坡最高专员T.C.A.拉格汉文29日就“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离世一事接受记者采访。
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去世 总理承诺改善妇女安全环境
印度总理辛格29日发表公开讲话,对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的去世表示哀悼。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12月29日因伤重不治在新加坡一家私立医院去世。当天晚些时候,印度总理辛格发表公开讲话,对这名年轻女孩的离世表示哀悼,他承诺将采取具体行动改善印度妇女的安全环境。

***受害女大学生伤重不治

新加坡私立医院芒特·伊丽莎白医院29日发表声明称,在该院接受救治的印度“黑公交轮奸案”受害者因抢救无效已于当天早晨4时45分去世。

声明中写道,这名23岁的女大学生自27日入院以来一直处于“极危险的状态”,虽然有8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竭尽全力抢救,但患者还是“平静地离开了人世”,去世时她的家人和印度驻新加坡最高专员T.C.A.拉格汉文守候在医院。

“患者的身体和脑部严重受伤,出现严重的器官衰竭现象。虽然她这么长时间一直勇敢地挣扎求生,但因为伤势太过严重,最终还是没能挺过难关。”主治医生凯文·罗称,检查显示患者心脏有问题,肺部和腹腔出现感染,脑部也受了伤,医院动用了最顶尖的医疗资源,但可惜还是没能抢救成功。

拉格汉文当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害者身体上的创伤面积“太大、太严重”,目前印度当局已经做好安排、准备把受害者的遗体运送回国。

本月16日晚,受害者在印度新德里搭乘一辆私人公交车时,遭6名男子轮奸和毒打并被扔下车,受严重内伤。这起事件在印度引起大规模抗议,示威者要求政府严惩凶犯。27日,伤势严重的受害者在家人陪同下乘坐救护飞机从印度转院至新加坡芒特·伊丽莎白医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