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庆“劫后余生” 本地土著称末日原是玛雅新纪元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23 09:10:33
    ***土耳其:诺亚方舟没有来

    在土耳其,数千名游客涌向东爱情海地区的希斯林小镇,信徒们相信这里是世界末日的避难所。

    当地时间下午1时11分,游客们聚集在小镇的广场上,等待这附近山上的诺亚方舟。倒数10秒后,诺亚方舟没有出现,世界也未灭亡,人们松了口气,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法国:封锁“世界末日山”

    有传言称法国西南部的布加拉什山将在世界末日那天裂开,隐匿在山中的外星人宇宙飞船将把附近的人带往安全地带。

    当地官员担心太多的人慕名而来会带来安全隐患,所以采取了封山措施。然而,当天闻风而来的记者和围观的人仍远远超过附近村庄的“幸存者”。

    据悉,“世界末日”的传言古来有之,就连大科学家牛顿都曾预言世界末日将在2000年降临,并在他的《丹尼尔预言》和《圣约翰末日预言》中做了详细介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