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发表致国民感言 将实现每个国民的幸福

来源:韩联社
2012-12-20 13:56:37
分享

  

朴槿惠发表致国民感言 将实现每个国民的幸福
 
朴槿惠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19日举行的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中胜出的新世界党候选人朴槿惠20日上午在新世界党党部发表致国民感言表示,将不计较对她个人的支持和反对,听取国民们的广泛意见。

  她说,将以和解和均衡各党派政治势力的政策来根除在过去半个世纪出现的分裂和矛盾,使不同地区、不同性别和不同世代的人们都能被任用,尽可能发挥大韩民国所隐藏的实力,实现每个国民的幸福,这是她的梦想和希望。

  朴槿惠就经济危机表示,将把韩国建设成所有国民不再担心生活,所有青年都可以愉快上班的国家,令国民们在寒冷的冬天平安入眠,关注每一位国民的生活,不再有被社会忽视的人群,让所有人都一同创造经济增长。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国民大统合、经济民主化和国民幸福。她说,将带头让“相生”和“同生”渗透到政治、经济和社会的各个角落,希望各位国民能共同建设这种传递温情的国家。

  她对国民们说,“请赋予我力量,团结一心,不要丢掉希望,我作为第一位女总统一定会与国民们一道实现新的变化和改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