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候选人第二次电视辩论将于今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10 17:14:08
分享

韩国总统候选人第二次电视辩论将于今晚举行
12月4日,新世界党总统选举候选人朴槿惠(右)、民主统合党候选人文在寅(中)和统合进步党候选人李正姬参加了首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第18届韩国总统选举主要候选人将于10日晚举行第二次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参加者为新世界党候选人朴槿惠、民主统合党候选人文在寅和统合进步党候选人李正姬。

第二次电视辩论的主题为有关经济停滞长期化的对策、经济民主化的实现方案、创造工作岗位和稳定雇佣的方案和实现福利政策的方案等4项。

外界预计,朴槿惠为强调经济增长和经济民主化等“双轨理论”,并强调以恢复中产阶级为代表的民生经济论。文在寅会重点强调通过财阀改革来实现经济正义,另外还会介绍与朴槿惠提出的政策的差异。而在本月初举行的第一次电视辩论时对朴槿惠进行了猛烈攻击的李正姬预计还会扮演起“朴槿惠狙击手”的角色。

此外,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下属中央选举放送讨论委员会还将于16日邀请总统候选人举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电视辩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