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摄影师抓拍德国动物园黑猩猩偷食胡萝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16 13:31:30

组图:摄影师抓拍德国动物园黑猩猩偷食胡萝卜

偷胡萝卜

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德国新维德动物园一只黑猩猩酷爱胡萝卜,不满足一天五根的配额,明目张胆地偷伙伴的胡萝卜,也许是因为他地位较高,其他猩猩也不跟他计较。45岁摄影师苏西•菲舍尔10月份在德国新维德动物园游览时,无意间捕捉到这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

画面中这只贪吃的黑猩猩正把“战利品”运回自己地盘。因为所拿的胡萝卜实在太多,他不得不把其中一部分塞进嘴巴,一根胡萝卜从鼓鼓囊囊的嘴里掉下来,贪心的他“一根也不愿少”,便用脚趾夹起,继续行走,俨然经验老道。

“它的胃口似乎比别的猩猩都好,不过它偷胡萝卜时,就算便发现,其他猩猩也没有表示出太大的愤怒,可能是它地位比较高吧。”摄影师苏西说,“这实在太有趣了,我想我很难再看到比这更有意思的情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