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在官邸接见萨科齐 两人忆共促俄法关系

来源:中新网
2012-11-15 10:18:58
分享

普京在官邸接见萨科齐 两人忆共促俄法关系

普京在官邸公开接见萨科齐。

据俄新网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郊外的官邸公开接待了法国前总统萨科齐,两人回忆了曾经一起共同合作促进俄法关系发展的历程,并就当前俄法关系进行了讨论。

普京在会见开始时说:“我很高兴,您能找到理由前来莫斯科。我非常愿意回忆我们一起工作解决我们国家、俄罗斯与欧洲尖锐、重大问题的那段时间。”

普京强调:“我非常高兴的是,俄罗斯和法国关系在新总统执政期间循序渐进的发展。”普京还说:“您知道,我们十分爱惜俄法关系,我们也感谢您在自己担任总统以及我们合作期间作出的贡献。”

萨科齐对普京邀请前来奥加廖沃官邸表示感谢。萨科齐说:“弗拉基米尔,谢谢您邀请我。我们清楚的记得我们在这里的会晤。”

他补充说:“你知道,我一直认为,俄罗斯是欧洲理所当然的伙伴。我们属于同一个大陆,因此我们可以共同做很多事情。”

在注意到为报道他们会晤到场的记者数量时,萨科齐说:“我看到很多人对我们的会晤感兴趣。”

最近媒体热议普京因驾驶滑翔机为群鹤引路而受伤,并推迟部分外访行程,减少出席公开活动的次数。对于媒体质疑普京健康的传闻,普京的秘书以及梅德韦杰夫都曾公开回应,称普京身体健康状况良好。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