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发言人称普京练习柔道致背疼 已恢复正常

来源:中新网
2012-11-07 10:04:15
分享

俄总统发言人称普京练习柔道致背疼 已恢复正常

当地时间9月5日,俄罗斯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Yamalo-Nenets District),俄总统普京驾驶滑翔机,引导一群濒临灭绝的鹤群踏上迁徙之路,到5000公里以外的安全地区。

据俄新网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再度表示,总统普京自我感觉正常,媒体所报道的普京背部疼痛是练习柔道的后果。

佩斯科夫说,普京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时连走路都疼,他确实有痛感。他曾经同重量级远高于自己的散打伙伴一起练习柔道。现在一切正常了。

在回答普京是否在榻榻米上受伤的问题时,佩斯科夫回答说,经常从事体育锻炼的人在锻炼时出点意外是常有的事。

在谈到普京行程中断时,佩斯科夫解释说,这是日程表所致。他说:“某些行程因为需要更仔细的研究而被延期,某些行程被推迟。”

普京最近深居简出,进一步引发对其健康的种种猜测。有报道称,普京在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前驾驶滑翔机为一群珍稀白鹤引路前往过冬地点,导致其背部旧伤复发。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