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央代表团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天山网原创姚彤 2015-09-26 12:4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山网原创(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9月2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率领中央代表团,来到乌鲁木齐烈士陵园祭扫,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陈潭秋、毛泽民等革命烈士墓,参观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俞正声与代表团全体成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南郊的乌鲁木齐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苍松翠柏环绕的乌鲁木齐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人民英雄纪念碑威严矗立。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和自治区党政军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乌鲁木齐各族各界群众向为中国革命和新疆的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烈士默哀。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抬起中央代表团,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乌鲁木齐市各族各界群众敬献的3个花篮,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

俞正声神色庄重,缓步拾级,轻轻整理花篮上的缎带。缎带上写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接着,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全体成员依次瞻仰了吴茂林、林基路、陈潭秋、毛泽民、乔国桢烈士墓,参观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在陈列馆里,俞正声等代表团成员参观了陈列的珍贵实物、历史资料和文物等,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历史细节。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艾力更·依明巴海、张庆黎、王正伟、赵克石和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车俊、韩勇、彭勇、李伟、黄卫、肖开提·依明、朱海仑、白志杰、熊选国、徐海荣、哈尼巴提·沙布开、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刘新齐等领导与乌鲁木齐市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仪式。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